Post

Coding For Meizu M8

使用小八也有一段时间了,总是感觉做美化的时候工具太少。虽然市面上已经有了M8 Theme Editor,而且这个工具也凑合着够用了,但是和手工制作相比,这个工具还有一些缺陷,同时能够提供美化的内容也并不多。作为一个程序员,面对着如此困境总该有些特别的解决方式了。既然人家只是免费,而不提供源代码,那只能自己亲力亲为来做做开发M8 Theme Builder了。

也就是考虑到界面设计能够更好的锻炼自己Windows Forms自定义控件的开发,我就用C#做了一下尝试。现在1.0的版本也终于发布了,基本上提供了MTH文件新建和修改的功能,应该是达到了M8 Theme Editor初级版本的程度。下面就是尽快完善2.0的版本,提供更加漂亮的操作界面和补充一些有用的功能。

竞争还是十分有利于创新的,希望Editor和Builder的竞争能够给MY们带来更多的选择。

源代码基于GPL 2一并发布。

© Lex Li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 code included is licensed under CC BY 4.0 unless otherwise noted.